Mr.C

心怀邪念者应当觉得无上荣耀。

果然鞭尸赚钱 微笑.jpg

Nt432A:

欢迎期待“扭转结局的一万种方式之福克斯又特么要自打脸”系列最新续集。





虽然没直说要再逆转,但维持狼3结局的话接下来的电影剧情再怎么精彩也变得很可笑了,观众看时只会想“这么拼干嘛打反派干嘛反正几年前上映的金刚狼3里你们都死了”,这才是最大的笑话吧,对制片方来说也是上映宣传过程中没法绕过去的致命天坑。



何况要是结局不改,你们是真的别想再用X战警系列从X战警粉丝手里赚到一分钱了。



要是狼3是整个系列的完结,都弄死了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你一边弄死他们捞口碑,一边还想用他们接着赚钱……这就得给继续为这个系列掏钱的粉丝一个交代吧。



我相信福克斯公司就算脑子有坑也不会跟钱过不去,他们不会不知道狼3结局会激怒粉丝,哪怕他们真的有坑到之前不知道,这会儿也该知道了。



反正现实的时间线才是王道,后作推翻前作的事这系列又不是没干过。正传和狼1里七八十年代的教授有腿有能力,前传里教授六十年代就感觉不到腿了;起初大家都以为第一战中的白发女孩和墨镜男孩是给老粉的暴风小队彩蛋,可天启上映后那两个孩子到底是什么鬼又没法说了。 



个人感觉下次逆转大概是无意间完成的,不小心触发了某个事件,谁让漫威的世界观无所不能,实在不行就把旺达从阁楼上叫下来,一句话开启新宇宙。



话说回来,福克斯怎么就这么酷爱跟粉丝过不去呢,非要be得莫名其妙被粉丝骂成狗,然后又非要改故事强行打自己脸。




金刚狼1里缝了死侍嘴的是你们,搞出了嘴炮贱贱燃爆全球的也是你们;背水一战里黑化凤凰不如鸡的是你们,天启里火凤凰开大秒天启的也是你们。

导演编剧各部不同,但背后的电影公司总都是你们一家吧?早知这样早干嘛去了?


其实直接跳过天启后拍X-23独立电影也不是不行,你们要是拍劳拉妹妹大杀四方砍光人类以报杀父之仇灭族之恨的话,我保证还能再十刷,摊手。

顺便问一句……福克斯公司你们还记得有一部说好的电影叫牌皇吗?

评论
热度(92)

© Mr.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