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心怀邪念者应当觉得无上荣耀。

吐黑泥 #2

那我就得罪你们一下了(。

BAER:

“杀德国人就是理所应当哦”
“只有福兰芒平民是平民哦”
“毒气是同盟国的邪恶武器哦”
“我们安排一个扁平得不行的秘书角色并且让她成为一个女性参政论者了哦”
“你们看到没有?德国军官要不就是在实验室里围观人体试验,要不就是躲在昏暗的地下指挥部里耍阴谋,要不就是斜靠在车后座上颐指气使,要不就是想着毁灭伦敦哦,他们没一个是好人哦”
“你阿瑞斯用暴力解决问题,我也可以用暴力解决你哦。但是这无损我的正义,我对人类的爱和我的漂亮话,因为我拳头比你大哦,只有我可以说话温和手握大棒哦”
甚至,天堂岛和后来的伦敦还有德国基地比起来有一股极端环保主义反工业化的气息,不知道是我太工业党还是怎么着的

评论
热度(3)

© Mr.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