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心怀邪念者应当觉得无上荣耀。

Q:来吧来吧,谈谈感情史吧 过去有过几任伴侣?各是什么样的人?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还有你大史是多少色的] [问这干甚反正我也腾不出钱买]

(我金龟次郎真想给你来个飞天大草.jpg)


明确的就俩,剩下全是互相撩着玩和互相云备胎


第一个是男

本来是一起看片一起听歌天天泡一块儿的好弟兄

由于一些复杂情况不知道咋搞上了

搞了一个多月发现完全不科学

你可以和一个直男当好弟兄 

但是在变成女票之后就别想着能遏制其刻板印象了

分了之后继续当了一阵基友

现在道不同不相为谋了


第二个女的

在分手之后精虫上脑的时候瞎几把告的白

现在要我描述其特征我只能想出一个长得好看

在一起基本不兼容

好几次差点劈了

在一起拖拖拖了半年多

分手分了几次最后分掉


然后我就孤家寡人至今了科科

薛定谔性取向

看上谁也没用过两天就能无感

还是撩着玩好


(别几把笑我至今都记得您老打电话说要被追杀了)


我的大史12色全块 温莎24色半块 两个价钱好像差不多都是将近四百吧(?)






评论(2)
热度(1)

© Mr.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