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心怀邪念者应当觉得无上荣耀。

哭到脱水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两次Erik砌起铁幕 一次他没有

开始理解老万
殊死的战斗未必是为了你死我活
也许是为了彰显mutant不可被抹杀的存在
或者说这是爱人之间的默契
了解互相的力量
从而在人与变种人之间维持岌岌可危的平衡

但是现在Erik死了

唯一庆幸的一点是
Charles在生命的最后才想起Westchester发生的事情

然而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像永恒的智者一样微笑着从容的长存人间
而不是被关在封闭的蓄水间里意识不清的摆弄那些植物
萎缩在logan的车后座 连生理需求都要尴尬的说出口

他去世
也应该在westchester
被所有人的悲伤拥簇
被他的xmen环绕着离开
他的画像挂在教室里
也许旁边挂着他的old friend

但是他就那样死在他最后感到了幸福的地方
他的表白没有被听到
葬在荒地
身旁只有水流

Logan也是
只有树枝插在土堆上纪念他

可能只有Laura记得他们
可能Charles向她提起了曾经的xmen和Xavier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
但是她大概不会知道她认识的爷爷和大叔
曾经逆转时间线
曾经showed them a better path

然而仇恨与裂痕没有消失
在doctor说他们用食物和环境消灭了变种基因时
有那么几秒我在想
是不是当世界上没有了变种人
就和平了 天下大同了

不可能的

世界上没有变种人
而变种人不会消失
我们都可能有着各种各样的mutation
我们都可能是变种人

X战警或是兄弟会或是Genosha
都不复存在
那么希望Charles在Laura的心里埋下了足够的爱
希望她明白了他们一起看的电影
使她不陷入无妄的杀戮
又希望她足够坚强
足够幸运
能够继续战斗

无论如何我只能把这个当成一个bug结局
为什么变种人和人类科技水平差距如此之大
从天启欣欣向荣的结局是怎么发展到这样的破败和互相敌视
为什么会没有钱
我觉得没有什么能解释这些bug
那么我就可以理所应当的继续怀有世界变好的希望
而不是接受这样一个看似有希望而实际上是绝望的结局

不知道为什么导演选择在最后一部里否认了所有前作中be better的主旨
可能是现实所致?

不出坑 但是已经不对fox的后续抱有什么希望
如果詹和鲨和其他人还回来拍的话
就拍X战警的日常情景喜剧500集吧

评论(15)
热度(32)

© Mr.C | Powered by LOFTER